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东工业大学考点公告(二)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3 11:25 浏览量: 5266

一考生入场安排

6、考生参加每场考试前均需向监考员提交《广东省2021年研考健康信息申报表》。

二离场安排

三考试期间中午用餐及午休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如考生未按《广东省2021年研考考生防疫须知》从考前14天起(即12月12日起)连续每天在“粤康码”申报健康状况,务必提供考前7天(即12月19日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考试期间,我校考点实行疫情防控和交通管制,不允许校外车辆进入,考生须步行进入校园。因考生人数较多,为避免进校拥堵,请考生提前规划路线,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3、考生请自备口罩。除在考试过程中可选择是否佩戴外,其他时间均须全程佩戴口罩。

4、所有考生必须严格按照我考点疫情防控要求参与考试,务必遵守校园管理要求,维护考试秩序。如有违反我考点疫情防控要求的,按违反考场规则处理。

5、请考生及时留意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网及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有关公告,按要求参加考试。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初审| 晋琳琳终审| 陈楚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