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在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上荣获五项大奖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16 17:47 浏览量: 3510

2020年12月12日,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西安顺利举办。本届年会由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MBA联盟共同主办,全国200多所高校商学院代表及知名企业家近千人出席,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共商百年变局下的中国MBA未来教育发展之路。我院MBA在本次盛会上荣获五项大奖。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MBA在本次盛会共获得五项荣誉:我院MBA招生办主任邓欣欣老师荣获“2020中国MBA最受欢迎教师奖”、我院2019级MBA学生何凯锐同学和曹惠红同学荣获“2020中国MBA优秀干部奖”、我院2020级MBA学生信永升同学和林楚玉同学荣获“2020MBA新锐100奖”。

左右滑动查看

以上奖项是对我院MBA师生的充分认可和肯定,我们将继续秉承“学以致用,创新为魂”办学特色,培育具有责任担当(responsible)、崇法尚德(ethical)、勇于创新(innovative)、勤勉务实(diligent)的REID型商界精英,努力提升MBA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共同把握时代机遇。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