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洞明读书会换届 | 继往开来,砥砺奋进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12 16:30 浏览量: 3834

广工大MBA

昨日我们因书香而结缘、因热爱而相聚

今日我们因感恩而接力、因责任而传承

经过激烈的选举和投票

三位才华横溢的管理员脱颖而出

当选新一届读书会的领航人

读书会会长——伍尚军

“传承接力再出发,作为读书会管理员的一员,更多的是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一起努力,继续把读书会打造成一个读书分享、在分享交流中共同成长的平台。”

读书会副会长——肖萍

“达尔文认为,真正的人文素养并不是表象知识的获得,而是更深一层的人文思考。我希望未来能通过开展读书会的活动,带领同学们在相互讨论和书籍分享中引发智慧火花,藉此系统思考而内化成生命的深层思考。”

读书会副会长——刘芳芳

“我是爱分享、爱聆听的刘芳芳,从事项目管理工作,善于策划活动。希望在新任会长的领导下,读书会的活动越来越丰富多彩。我会充分发挥管理员的积极性,为MBA同学营造良好的知识共享氛围。”

上任会长寄语

前人种树,后人浇水

正因为有创始人团队的付出

全体管理员的坚守

所有读者的支持

我们才能看到如今枝繁叶茂的洞明读书会

在新任会长们的带领下

洞明读书会

将继续弘扬开卷有益的精神

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书写新的辉煌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