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广东工业大学第六期线上分享交流会暨2020龙眼洞见论坛思享年会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08 16:30 浏览量: 2244

广工MBA龙眼洞见论坛成立以来,得益于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指导和大力支持,在社团管理员的辛勤努力下,龙眼洞见论坛已成长为我校MBA最重要的特色品牌之一,为广工MBA校友们提供一个知识分享、行业交流、思想碰撞、资源共享的交流学习平台。“洞见”系列线上主题分享活动,由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以及广工第十四届MBA联合会共同主办,广工MBA联合会学术部以及广工MBA龙眼洞见共同承办,是一个不断持续接力的系列性活动,为继续传承和擦亮龙眼洞见的品牌,更好地挖掘行业资源和展现优秀MBA学员、校友的个人风采。

主题简介

“互联网+”时代下,科技创新不仅为传统产业升级插上翅膀,更为新兴产业成长提供了强力引擎。那么,以“智能制造”为核心的工业4.0时代,您了解多少新兴科技?纷繁复杂的背后逻辑是什么?

观看本期分享会,龙眼洞见论坛给你答案,带你揭开仿生科技与智能驾驶技术的神秘面纱。同时,邀请了各行各业职场精英集聚在此,听听他们对所在行业的思考与看法。敬请期待!

直播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主题:科技赋能未来,创新驱动发展

会议时间:2020年12月10日 19:30-21:00

会议 ID:716 422 864

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s/FSIvCtE32vLy

会议二维码: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