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BGA金牌国际认证辅导会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26 21:36 浏览量: 3724

11月24日上午,AMBA/BGA国际认证协会中国区总负责人、浙江大学资深教授王重鸣莅临我院指导BGA金牌国际认证相关工作,学院院长张德鹏教授、副院长晋琳琳教授、副院长贺勇教授、国际交流部主任杜松华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各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张德鹏教授代表学院对王教授莅临我院指导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学院BGA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

王重鸣教授对我院BGA认证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BGA国际认证发展历程。王教授希望学院可以以BGA认证为抓手,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推进学院高质量建设。王教授强调,BGA认证要围绕持续影响力模型(CIM),从“培养目标、毕业成就、价值创造、社会贡献、生态系统及学术成效”六个维度出发开展工作,其中要从伦理、责任和可持续方面优化战略愿景,重点以生态力为核心,辐射出文化力、团队力、创新力和行动力。同时,王教授在示范专业、示范课程方面给予指导意见和建议。

通过王教授的指导,学院对国际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明晰了接下来的工作内容,加快推动了学院BGA认证工作。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