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MBA代表队荣获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决赛专项赛第一名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04 15:30 浏览量: 4750

10月31日,2020“光明优倍”杯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决赛在中山大学举行。广东工业大学MBA“轻质发泡陶瓷”、“75度真健康”两支团队参赛,其中“75度真健康”团队获得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决赛专项赛的第一名,挺进总决赛。

广东工业大学MBA参赛团队

常规赛参赛团队:项目名称:轻质发泡陶瓷指导老师:高虹圆团队成员:叶欣华、程小平、张翔宇、洪陈诚

专项赛参赛团队:项目名称:75度才是真健康指导老师:罗美娟团队成员:张寒冰、曹惠红、肖志桦

本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赛事于2020年4月启动。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广东工业大学、中山大学、汕头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共10支团队进入南方赛区MBA创业计划竞赛(常规赛)总决赛。广东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师范大学、重庆大学、云南财经大学5支队伍进入光明乳业创新营销大奖赛(专项赛)的总决赛。

项目路演

广东工业大学“75度真健康”团队荣获专项赛第一名

经过项目路演、评委提问、评委打分等环节,我院MBA“75度真健康”团队最终以总分436.65分,荣获创新营销大奖赛(专项赛)第一名,并将于11月21-22日参加全国总决赛。

参赛队员曹惠红同学对于获得营销赛一等奖由衷地感慨:“赛程历时6个月,经历了校赛、南方赛初赛和总决赛,不断学习、不断调整方案。感谢并肩作战的队友的付出和不离不弃,感谢指导老师带着我们成长,一步一个脚印走得特别踏实。感谢学院领导、MBA教育中心和其他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让我们的营销方案走得更远。创业大赛是MBA的第二课堂,在备赛过程中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有所得;比赛中会遇到更多优秀项目和选手,以赛会友,同台竞技。”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