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报信息】2021年广东工业大学MBA 报考指引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25 18:15 浏览量: 4436

1、填写考生信息

一、打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先注册,后登陆账号进行报名。用已注册的学信网账号登录网报系统。

二、点击“网上报名”,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24日-27日每天9:00-22:00。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三、确认实名信息。此信息来源于学信网实名注册信息,需仔细核对。

四、确认实名注册信息后,考生首先要按要求填写正确的学历(学籍)信息。

“取得符合报考条件的最后学历的学习形式”一栏,根据个人情况填写。

一般情况下,学历(学籍)信息是可以快速校验的。如遇网络拥堵等特殊情况,将出现“进行中”的状态,考生可以继续填写考生信息中的其他部分,不影响接下来的操作。

五、按照提示继续填写其他信息。

填写完毕并核对无误,点击确认后,显示下图“操作成功”界面即可:

2、填写报考信息

一、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输入账号及密码后,点击“网上报名”。

二、认真阅读网站的《报名须知》、《网上报名公告》、《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三、确认考生信息。

四、填写报考单位44(广东省),11845(广东工业大学);考试方式选择21(全国统一考试(含联合考试));报考类别选择12(定向就业);定向就业单位名称,直接输入定向就业单位全称。

五、填写备用信息。阅读网报公告后,根据个人情况填写。

六、填写报考专业。选择报考院系名称(008)管理学院;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在研究方向中选定(00)不区分研究方向;并选定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无(一)无(如果考试科目不是显示综合能力和英语二,肯定是报考方式有误)

七、填写报考点。报考我校的其他省市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并按要求办理网上报名、缴费及网上(现场)确认手续。

八、确认报名信息。(建议将此页面打印并保存,重要!!!)。

九、生成考生报名号。报名号是网上(现场)确认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牢记。

十、交费。生成报名号,且完成网上交费后,本次报名才为成功。

在学信支付平台交费后,报名号后显示如下图“已交费”字样即可。

记得下载报名信息表,牢记报名号,报名完成。

温馨提示

考生可通过以下方法使用微信绑定你的学信网账号,接收“学历(学籍)校验结果”“交费结果通知”等提醒。

1、学信网服务号(微信号:chsi_chesicc),扫描以下二维码绑定学信网账号。

2、在“学信账号-绑定学信网账号”菜单栏里,点击进入绑定页面,如下图:

注:已有学信网账号的用户可直接绑定,没有学信网账号的用户,请先注册,然后绑定。

报名前,请务必提前浏览报考须知,并按教育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完成报名后请各位同学下载报名信息表并发回执到广东工业大学MBA邮箱:naomi@gdut.edu.cn。

附件1: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东工业大学报考点公告

http://yzw.gdut.edu.cn/info/1136/4449.htm

附件2:2021年广东工业大学MBA招生简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管理学院MBA招生办公室A南207

电话:020-87083010

官网:http://mba.gdut.edu.cn/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