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新卷-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0级MBA、MPAcc开学典礼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14 20:44 浏览量: 4570

9月12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0级MBAMPAcc开学典礼在龙洞校区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为了响应疫情防控需要,开学典礼形式为线上实时直播,设置了8个分会场。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2020级学术导师、研究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辅导员、校友代表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晋琳琳教授主持。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晋琳琳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加入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2020级新生们表示真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并向大家说明学院在2020疫情背景下采用了线上直播这种形式举办开学典礼。晋院希望各位新生在新的征程可以展雄风,宏壮志,成为新时代广工大管理学院的优秀研究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管理学院副院长晋琳琳教授主持典礼

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张德鹏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他介绍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位于幽静的龙洞校区,比邻华南植物园,环境优美,是可以潜心学习的好地方。随后向2020级新生们讲述了管理学院成立20周年以来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代表学院对新生们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和期待,希望大家能够在广工大管院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

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张德鹏教授致辞

教师代表冯冈平教授跟新生分享了“苦恼”、“有趣”、“纪律”、“自由”四个词。首先,冯教授指点各位新生把握好时间的有效性和做好时间管理,懂得协调、分担、合作以消除苦恼。其次,冯教授说到MBA的教学方法以及上课形式多种多样,是有趣的,不枯燥的。再者,“纪律是自由的第一条件”,冯教授希望各位新生能够对纪律怀有敬畏,上课准时,论文自创,尊师重道。最后,冯教授提到:学生灵魂是自由的;结构是自由的;交流是自由的,自由不是放纵,自由是弹性。冯老师的发言句句箴言,承载了对2020级MBA新生的厚望。

优秀教师代表冯冈平教授发言

校友捐赠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感谢2017级MBA、2018级MBA,以及第一届MPAcc的优秀校友对学院环境景观建设做出的贡献。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与校友合影

优秀校友代表、我院2017级MBA学生李达理,目前就职于仁孚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他在开学典礼上分享了自己MBA的求学心路历程,对管理学院各位老师的三年栽培表示感谢。并向2020级新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鼓励新生珍惜在校时光,与同学多交流,与导师常沟通,奋发图强,感恩母校!

优秀学生代表李达理先生发言

2020级MBA新生代表、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事业总部副总经理金辉同学,表示要不忘初心,永怀追求真理的拳拳之心;虚心学习,见贤思齐;铁剑道义,坚持使命与道义;追求理论以用于实践,回馈社会!

2020级MBA新生代表金辉同学发言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希望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牢记“团结、勤奋、求是、创新”校训,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开学典礼结束后,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MPAcc教育中心主任许慧博士分别对MBA新生、MPAcc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2020级MBA各班在教室里进行第一次的班会,认识新同学,开启新的旅途。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