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活动预告 | 变与机遇——·广东工业大学龙眼洞见·第二期“洞见”系列线上主题分享活动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23 16:00 浏览量: 3855

广工MBA龙眼洞见论坛成立以来,得益于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指导和大力支持,在社团管理员的辛勤努力下,龙眼洞见已成长为我校MBA最重要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为广工MBA校友们提供一个知识分享、行业交流、思想碰撞、资源共享的交流学习平台。

“洞见”系列线上主题分享活动,是一个不断持续接力的系列性活动,为继续传承和擦亮龙眼洞见的品牌,更好地挖掘行业资源和展现优秀MBA学员、校友的个人风采。获益于第一期成功举办的经验总结,实践和优化后的第二期分享活动,由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以及广工MBA联合会共同主办,广工MBA联合会学术部以及广工MBA龙眼洞见共同承办。

直播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主题:变与机遇

会议时间:2020/7/24 20:00-21:00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4isiPUX2kshL

会议 ID:506 508 518

主题简介

2020年的开局让我们看到了“黑天鹅”带来的不确定性,生活仿佛被按下慢速键,但世界的变化、市场的波动却从未停止。我们都知道,身体免疫力越强,抵御外来的病毒侵害能力就越强,生病的可能性就越小。所以,大家纷纷通过均衡饮食、加强体育锻炼、戒除不良生活习惯等方法来提高身体免疫力。

健康很重要!“健康”二字越来越占到重要位置。我们除身体健康以外,家庭财富的健康和企业资产的健康,同样值得关注。

财富免疫力,即财富的抗风险能力,在2020年这样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年代,个人乃至家庭的创富、守富、传富使命面临着复杂的环境。提高财富抗风险能力成为财富管理的前提条件。

有效的人才管理的关键是做好人才盘点,人才管理是一个连续的闭环,人才盘点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当前中国经济经历着冲击和挑战,这也直接或者间接影响到企业的健康发展。企业要迅速做出调整,灵活做出反应,开展人才盘点,建立人才储备库,为企业源源不断的识别和培养胜任的管理人才、核心技术人才和关键岗位的人才,从而实现全面人才管理非常重要。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