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运动不止——广东工业大学师生共同完成火凤线徒步活动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06 12:00 浏览量: 2689

在五一劳动节这个特殊日子,广工沙九组委成员2019级金融投资精英班邝小强同学带领广工沙九成员和学校部分徒步爱好者顺利完成了徒步火炉山+凤凰山(简称火凤线)活动。在整个徒步过程中,每个队员都以自己的独特的方式相互鼓励、相互照顾,传播着广东工业大学师生间独特的情怀,传达着广工沙九的运动与健康的美好品质。

5月1日上午9点,本次活动参与者在火炉山南门停车场集合,并进行徒步活动前的热身运动。队长邝小强同学向队员们特别提醒了徒步的各种安全注意事项后,徒步之行愉快地开始。

罗美娟老师,作为徒步爱好者,在平时,她也会经常通过各种方式参加各种活动,把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入学习和生活。在整个徒步过程中,她作为精神支柱,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一直引领着队员们前进。风趣幽默的罗老师与队员们分享着各种有趣的见闻,为徒步旅程增加无限的快乐。

2019级金融投资精英班邝小强和他的朋友王庆东,一直照顾其他队友,似乎有着叮当猫的本领,总能变出好多小点心为其他人解决饥饿问题。在整个行程中,有序安排休息时间,让队友既能充分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又能在短暂的休息中舒缓徒步带来的劳累之感。

2019级智能智造精英班班长屈林林和2019级市场营销精英班刘小苑。在徒步中,彼此分享各自生活状态,相互交换更好的解决方法。遇到徒步较为困难的路上,相互帮助,共同完成这个活动。

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邓欣欣老师和2019级市场营销精英班赵亚茹。在全程15公里中,第一次参加长距离徒步的邓老师,一直都把握着自己的徒步节奏,靠着“稳住就能赢”口号,与赵亚茹一起坚持完成整个行程,成功完成了挑战,享受了运动给她们带来的快乐。

徒步,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促进良好的师生关系发展;而且能用亲身参与、主动实践的行动,向更多的人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运动的快乐。

这个学期,因为特殊疫情的发生,所有的课程都改为线上课程,师生们大大减少了线下活动。但大家还是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增加师生间的互动,在学习生活中感受充满人情味的广工情怀。

疫情终将结束,期待你我相聚。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