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活动回顾:2018级MBA学业中期推进会暨评优颁奖典礼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12-24 16:18 浏览量: 2561

MBA中国网讯】2019年12月21日晚,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MBA学业中期推进会暨评优颁奖典礼在管理学院A南306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副院长晋琳琳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吕诗芸老师及2018级MBA的各班主任。

首先,管理学院副院长晋琳琳教授作期末总结。晋琳琳教授对2018级MBA同学们三个学期以来辛苦努力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表扬,他亲切地嘱咐MBA同学们,校内课程学习的结束,并不意味着能够有片刻的喘息和懈怠!他勉励MBA同学要谨记我院“睿德REID(责任担当Responsible,崇法尚德Ethical,勇于创新Innovative,勤勉务实Diligant)”的MBA培养目标,继续保持旺盛的学习斗志,学海无涯,求知路上绝不固步自封,时刻保持学习的精气神不懈怠!

紧接着,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就2018级MBA同学余下学期的学习安排进行了详细的时间节点说明,为MBA同学们在以后如何学、如何高效学习等问题给出了明确的诠释。奚菁教授表示,勉励2018级MBA同学们-“你的过去咱不管,你的未来广工管”,让活动的氛围进入高潮,会场内响起热烈不息的掌声。

评优颁奖典礼

为树立MBA学生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培养学生争先创优的奋斗精神,具有“睿德REID(责任担当Responsible,崇法尚德Ethical,勇于创新Innovative,勤勉务实Diligant)”的商界精英,我院根据学业、社会活动等各方面的考核,评选出MBA卓越学业奖、MBA卓越学生领袖奖、MBA卓越班风奖、MBA卓越团队奖、卓越贡献奖。

孔纬,张如,柯华,刘云贞

朱龙权,尤鹏,彭小君,陈建兵

关丽莹,邢凤雷,欧婉明,黄霞

易慧刚,卢琦琦,滕宇峰,蒲丽斯

王宁,纪玲,林凌,凌玮,庄国华,

覃群,欧阳蓉,朱睿英,陈锦美,朱楚琳

2018级MBA金融投资精英1班

2018级MBA市场营销精英4班

MBA联合会宣传部,创投俱乐部,

龙眼洞见论坛,众行无疆队,洞明读书会

傅阳素同学

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

2018级MBA智能制造班班长

学生感言

“感谢”是发言的高频词,获得MBA卓越学业奖的各班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多样化学习平台让同学们能充分得挖掘和发展自己的才能,感谢老师们不遗余力地为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的信念,同时也感谢自己的坚持与努力!最后同学们表示愿意一起为广工的美好明天献出自己的力量!

优秀的班风离不开优秀的同学们,同样也离不开优秀的老师们。

——MBA卓越班风奖 2018级MBA金融投资精英1班代表林凌同学

宣传就在身边,愿意和大家一起成为广工MBA宣传的小蜜蜂,为广工MBA的发扬光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MBA卓越团队奖 MBA联合会宣传部代表梁汉彬同学

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属于大家,但这段有意义的经历属于自己,将会终身受益!亚沙一次,不枉此生!

——MBA卓越团队奖 众行无疆队代表朱睿英同学

只有向更优秀的看齐,才会更优秀!

——MBA卓越贡献奖 傅阳素同学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同学们获得的每一份荣誉,依靠的都是点点滴滴的积累,每一次认真学习,每一次积极参与,每一份详细的活动策划……都在向我们展示广工MBA学子的赤诚丹心。

本次颁奖典礼的举办不仅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优秀集体及个人的风采,同时在MBA同学们的字里行间,都能体会到MBA同学们对于学校、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感激与不舍,三个学期的校内课程以及各种团体活动已经让师生之间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但这段时光只是同学们人生的一个节点,愿MBA同学们带着我们是钟灵毓秀,必将踵事增华的信念走向人生下一个节点,迈向更广阔的天空!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