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MBA市场营销班班徽发布会顺利举行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8 15:59 浏览量: 4511

【MBAChina网讯】10月13日上午课间,19级市场营销班在A南306举行了班徽、班服、班旗发布会。经过班集体长达一个月的讨论、设计、反复沟通、雕琢,2019级MBA市场营销班的班徽、班服、班旗终于问世。

发布会由副班长曾思敏主持,活动邀请到招生主任邓欣欣老师和财务会计课程张军波副教授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曾思敏同学主持

设计理念介绍

活动伊始,班徽设计师张杰和宋洁玲同学在活动中详细介绍了班徽的设计含义和设计过程。

张杰、宋洁玲同学作介绍

班徽、班服、班旗样式

班徽设计理念:龙作为吉祥物形象,代表龙洞这个藏龙之地,汇集了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因此选择龙图腾作为班徽主要元素。

龙身设计:

1.用暖色调橙黄色,与字体深蓝色形成对比色,富有张力,彰显班级的活力。

2.由MBA三个艺术字体组成,分别代表升腾之势,进取之势,神奇之势。

班徽寓意:2019级MBA市场营销班势不可挡,奋发向上。

缘于广工,情系市营

邓欣欣老师对这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19级营销班班级是广工MBA项目特色班级之一。在班委的带领下营造了奋发向上、携手共进的班级氛围,班级文化建设主题鲜明,势不可挡。最后希望在未来的MBA学习生涯里,同学们保持活力充沛的班级风貌,为更加优秀的MBA市场营销班留下最珍贵美好的回忆。

邓欣欣老师致辞

龙图腾!营销红!整整齐齐一家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广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