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广外亚沙赛联谊会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21 10:59 浏览量: 2580

MBAChina网讯】六月,一个缤纷多彩的季节,告别了温柔的春风,迎来了火热的夏天。也迎来了广东工业大学MBA亚沙赛成员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亚沙赛成员的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亚沙赛的主题,搭建一个温馨、奋进、活力的亚沙赛交流平台。

领队介绍

领队介绍环节,两位领队给大家介绍了赛事安排、装备选择、历届强队介绍以及比赛注意事项,让我们都知道亚沙不仅仅是一场竞技比赛,更是商学院的第二课堂,通过三天徒步穿越70公里沙漠,体验在极端恶劣环境下的自我挑战和自我突破,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相聊甚欢

此次联谊会弥足珍贵。在这次见面会中,很多人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出于对亚沙的热情,和对运动的热爱,很快就变得亲密无间,酒逢知己千杯少,大家相聊甚欢。

分享经验

分享经验环节,沙8的队员们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大家介绍了参加赛事的感想和注意事项等,让新加入亚沙赛家庭的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亚沙赛事。最有趣的是他们去年完赛的时候说再也不会参加了,被虐得要死,但是今年连想都没想又报名了,还如此认真的经营团队,组织训练,由此可见亚沙赛的魅力。大家聊着之前参赛户外经历,目前的训练情况,装备的准备情况以及正式比赛的战术情况,不知不觉地时间过去的很快。亚沙不是一个人的赛场,而是整个团队的赛场。

携手共进

通过两校联谊分享沙8赛事经验的活动,使广工、广外在原有的联系与交流基础上情谊更加深厚;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两校将继续加强交流、携手共进,勇闯沙9!

广工众行无疆队勇者无畏,共进不退!

剑指“沙9”,征服沙漠!

精彩花絮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