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正式获得BGA会员资格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5 17:01 浏览量: 3284

520日,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收到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和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简称BGA)的通知,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正式获得BGA会员资格。

BGA是一个国际会员和质量保证机构,成立于1967年,由世界领先、潜力巨大的商学院组成。BGA专注于增加商学院对学生和社区的影响,并在学生的专业成长和个人成长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培养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新一代领导者。1983年,BGA设立了认证项目,旨在将MBA打造成一个品牌,以确保标准得到保持,并于1987年更名为MBA协会(AMBA)。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依托学校的工科背景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的学科优势,扎根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尤其是在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发展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服务、国际商业贸易等产业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关注管理学理论与实践的国际前沿,提炼具有本土价值的经营管理规律、创新本土管理学知识,形成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具有“责任担当、崇法尚德、勇于创新、勤勉务实”的高级管理人才和商界领袖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加入BGA是我院推进商学院国际认证的重要一步,对促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和合作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在国内外的地位和影响力,为打造“立足粤港澳湾区,具有国际化视野,与产业深度融合”的一流商学院助力前行!

图片:学院提供

文字:吕诗芸、孙晓菲

排版:孙晓菲

审核:田艺广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