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沙鸥,安行疾斗——广工MBA“众行无疆”沙8挑战队出征仪式圆满举行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25 11:30 浏览量: 3284

MBAChina网讯】雄心激荡,束腰整装,征途无怕。大雁击空,宏浩看似闲暇。旭日东升,照着人奋勇勃发。壮怀犹在,众行无疆,力斩“沙8”。2019年4月20日中午,在离出征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8”)还有七天的日子,广工MBA“众行无疆”代表队在管理学院305教室举行了振奋人心的出征仪式。仪式由“众行无疆”代表队队长、MBA2018级人力资源精英班凌玮同学主持,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及全体B队、C队参赛队员出席了仪式,MBA联合会成员及18级学生代表到场助阵。

开场致辞

队长凌玮是本次沙八挑战队的灵魂人物。他从组建团队、带领团队训练,到联络组委会和安排专家指导,再到物资筹备和调度,为此次参赛付出了大量心力,展示出了卓越的领导力和硬汉气质。本次出征仪式上,他一席掷地有声的出征动员词更是让队员们备受鼓舞:

战友,意味着出生入死、同甘共苦、荣辱与共!

沙鸥奖,作为亚沙赛的最高荣誉,一直是各大参赛高校为之奋斗的目标。沙鸥初飞,更是荣耀之最,所有参赛院校有且只有一次机会,作为新锐院校参赛队我们一起朝之奋斗和努力吧。

既然选择了前方,我们就风雨兼程。征战沙漠,我们需要的就是一颗不肯认输的决心和超人的意志力,我们要带着血性,狼性去完成比赛,希望每位战友在崩溃的时候依然记得我们每一个人对于集体的重要性,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剑指沙鸥,安行疾斗!

老师寄语

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此次将作为C队队员远征腾格里沙漠,她要在那里与同学们一起接受毅力与体力的挑战、见证同学们身心灵的成长。她对同学们选择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为广工MBA品牌荣誉而战的精神大加赞赏。她说,这是广工MBA历史上第一次组队参加如此高水准的挑战赛,所有队员将在广工MBA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不论最终是否能如愿拿下“沙鸥初飞”奖,同学们从做出参赛决定的那一刻起就已经赢了——在充满未知的挑战面前勇于挺身而出,这无疑就是战胜了自我。

接着,B队、C队参赛队员代表发言。B队代表闫琳来自2018级市场营销精英班,她曾经是一名马拉松运动员。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和一位妈妈,她平时的生活节奏非常紧张,她坦言,最初考虑是否参赛时,最大的顾虑就是没有时间训练,是那句“亚沙一次,沙友一生”的赛事口号触动了她。在黄沙莽莽的大自然中,人人都在挑战着自己的极限,那将是怎样一份令人念念不忘的经历!

C队代表江小燕,这个揣着去千里大漠仰望星空的美丽心愿的姑娘,在经过50天的训练后,已经把2019年进军B队、接受更大挑战作为自己的梦想。梦想是成长最好的动力。

出征仪式的重头戏——宣誓仪式,在凌队长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庄严宣誓:

服从组织安排,尊重比赛规则。

维护团队形象,拥护团队利益。

不辱个人使命,坚持完成比赛!

传承梦想,再创辉煌!

出征仪式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坚固了队员们挑战“初飞”的信心,大家手挽手齐声喊出了“广工之光,众行无疆”的参赛口号。

祝福

最后,MBA联合会文体部代表同学们送上以沙漠为主题的蛋糕,祝福勇士们出征“沙8”成功,载誉而归!

广工众行无疆队将勇者无畏,共进不退!

一起昂首迈向“沙8”,征服沙漠!

浓浓燕塘奶,滴滴见真情

军拓手表,伴我一路前行

羽绒服为我保暖护航

O2音乐空间头巾为我遮挡阳光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