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税收*下的企业税务筹划与个税筹划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3 10:32 浏览量: 4896
2018年1215日(周六)18:30-20:30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管理学院A南606

税收*下的企业税务筹划与个税筹划

当前,我国税收收入快速增长,企业税收负担高位运行,居民收入差距扩大,随着依法治税的推进,税收征管效率的提高,税收宏观调控作用的增强,企业和个人对税务筹划的需求愈加迫切。

本次讲座将在税改新形势下,对2018年以来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策进行解读,对税收制度改革的背景、新旧税制的比较、*的实施及税务筹划的必要性进行深度剖析,并从税务筹划的热点、筹划方法、税种筹划、具体典型案例的分析等几个部分探讨企业税务筹划和个人所得税筹划,对如何合理节税、掌握税务筹划的方法和技巧,最大限度地规避税务风险的思路和方法进行分享。

【讲座议程】

18:00-18:30 签到

18:30-20:10 主题讲座

20:15-20:25 答疑互动

20:30 讲座结束

【嘉宾介绍】

张源

张源,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就职于云南省国家税务局从事征管查工作,在财政、税收及税务筹划方面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在国内外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教育部规划基金课题1项、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2项,研究成果被广泛转载。担任评审专家并参与培训及咨询工作多年,担任广东电网公司及广州供电局财务管理软课题论文评审专家,担任广州市版权局财税评审专家;受聘于广东省财厅科研所,为广东财政厅课题研究工作提供相关研究报告及咨询建议;作为广东省科技厅、广州市科技局及韶关市创新创业发展专家库专家,进行相关的评审工作、同时也为企业进行纳税筹划辅导及培训工作,有一定的实战经验。

2019年广东工业大学MBA招生简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