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MBA对话HR大咖:智慧互联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0 21:55 浏览量: 4961

MBAChina网讯】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各个行业都在积极探索如何拥抱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快速变化、富于挑战的智慧互联时代对组织的应变能力和适应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人力资源管理作为其中核心的一环更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冲击。人力资源管理共享中心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极具优势的系统使企业可以更好的将大数据与人力资源管理需求相结合,更充分地发挥人力资源的效率和价值。本次由MBA2018级人力资源精英班发起的学术交流分享会将分析大、智、云、移时代对人力资源管理趋势的影响以及人力资源共享平台应用的优秀企业案例。

时间:2018年12月15日(周六)18:30-20:30

地点: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龙洞校区管理学院A南405

智慧互联网时代人力资源管理

18:00-18:30 签到

18:30-18:40 暖场活动——人力班歌神“张学友”献唱

18:40-19:20 大/智/云/移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趋势——谢凯航女士

19:20-19:50 人力资源共享中心应用案例——蒋科军女士

19: 50-20: 25 大咖点对点交流 你问我答

20: 25-20: 30 合影留念

备注:场地座位有限,请大家提前十分钟到场。

【嘉宾介绍】

嘉宾介绍:谢凯航

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国家一级员工心理援助师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秘书长

2016年广州市优秀女企业家

原沿海地产集团行政副总裁

互联网+时代万物互联,传统的单一型人才将被边缘化,集业务知识、网络信息技术、市场营销等多种知识技能于一体的“复合型人才”将是市场的主流。基于中国经济互联网人才市场的的需求,谢凯航女士联合高等院校共同改革和创新大学生人才培养模式,将信息化行业应用教学首创式引入大学课堂,通过学分置换的方式培养互联网+时代新型人才。

嘉宾介绍:蒋科军

广州翰智软件有限公司人力事业部总经理

主要服务客户:雅居乐集团、敏捷集团、以纯集团等

曾服务客户:南方航空、广东物资集团、恒企教育集团、广州日报、友谊集团、景兴纸业、中新知识城、广东出版集团、都市丽人、炳胜餐饮集团、建科院等众多著名企业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