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广东工业大学MBA大讲堂——企业危机管理及应对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04 12:37 浏览量: 3704

MBAChina网讯】广东工业大学MBA大讲堂——企业危机管理及应对

一位血液科医生购买牙膏后随手发出的微博引起网友热议,因其称某牙膏含处方药氨甲环酸成分。一时间财经网、搜狐、人民网、凤凰网等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舆情持续攀升,危机爆发……

VUCA时代下,企业面临着越来越多的风险和危机。作为企业高管应如何应对这种突如其来的危机事件?如何及时消除影响与损失,甚至是转危为机?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矛先生将从危机管理的经典案例导入,探讨企业面临的三大类危机:行业危机、产品(服务)危机、人力资源危机,并着重讲解危机管理的5S原则、危机处理的一般策略方法以及危机管理的程序,为企业在应对复杂变化的危机管理难题时提供借鉴和启示。

【讲座时间】2018年12月8日(周六)18:30-20:30

【讲座地点】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管理学院A南217

【讲座议程】企业危机管理及应对

【主持人】后锐教授 管理学院副院长

18:00-18:30 签到

18:30-20:10 主题讲座

20:10-20:30 答疑互动

20:30 讲座结束

【嘉宾介绍】

陈矛先生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广州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

中华百年老字号品牌联盟主席

陈矛先生1985年毕业于广东医药学院预防医学系,长期致力于中国医药健康事业,注重企业管理与创新,在医药健康领域具有十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广东省优秀企业家、全国国企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广东省科技进步奖、广州市科技进步奖等多项荣誉。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