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宏远总经理钟振强做客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洞见论坛”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01 17:24 浏览量: 3649

MBAChina网讯】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管理学院陆续邀请一批杰出校友返回母校,分享他们的励志故事、业绩成就和人生感悟。2018年10月27日晚19:00-21:00,管理学院特邀校友、管理学院特聘客座教授钟振强先生做客管理学院第13期“洞见论坛”,演讲的主题“新时期投资策略”。钟振强先生目前担任东莞宏远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广东宏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宏远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洞见论坛”是管理学院为专业硕士教育刻意打造的大型系列专业性演讲平台,旨在邀请资深学者专家、智囊机构和社会精英前来讲学!本期论坛在龙洞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由后锐副院长主持,管理学院2017-2018级MBA、MPAcc和全日制研究生400多人参加了论坛。

钟振强先生围绕宏观经济形势、投资趋势与方法、各类投资渠道和投资风险四个方面对新时期投资策略进行了讲解和分享。他对“新时期”作了个人解读,指出我们正在经历一个前所未有的大金融时代,同时又是一个具有高度易变性、不确定性、复杂性和模糊性的“VUKA”(乌卡)时代。透过深入分析外部环境、政策导向、货币环境、监管环境等变化,对当前的投资特征进行了总结,利用经济周期投资规律、国际投资专家和机构的投资方法,分析归纳了不同经济形势下的投资策略,并对未来十年最有前景的若干产业进行预测研判。

最后,钟振强先生结合自身在商业界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对股票、房地产、基金、黄金投资等各类投资渠道分享了自己的见解。论坛讲座持续两个多小时,演讲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学员们积极互动,踊跃提出问题,钟振强先生皆耐心地为学员们解答!

最后,论坛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员们纷纷与钟振强先生合影留念,他们表示聆听此次论坛讲座受益匪浅,享受了一场丰盛的投资盛宴,感悟和领略到了学校优秀校友的成功企业家个人魅力,期待学院安排更多类似的高质量“洞见论坛”商业讲座!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