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 一场说走就走的学习之旅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31 19:09 浏览量: 3694

10月28日中午,管理学院217课室。

平日里午休的困倦、静谧被一片轻松、欢乐的氛围取代,以“启程.一场说走就走的学习之旅”为主题的MBA海外课堂分享会正在举行。完成了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未来管理领袖”的广工MBA海外课堂(GDUT MBA Overseas Classroom, GMOC)团队成员再次聚首,与60余位MBA和MPAcc学员尽情分享那个夏天里地道的美式MBA课堂、UCR商学院精细的教学管理和热情的加州阳光。说者,知无不言;听者,兴味盎然。

主讲人的精彩分享

本次分享会由2018年GMOC团队队长、2017级金融理财班和增翔同学组织策划并主持,由团队成员、MBA联合会主席刘海运同学主讲,团队成员袁芳、陈昊、程丹、范嘉渝、何月芳、文雅程、庄敏洁同学到场参与了分享,不能到场的同学也用视频、文字等不同形式总结了个人体会。

分享会现场的GMOC团队成员

主讲人刘海运把团队精心准备的材料进行了分享,从课程学习、实践交流、文化体验、闲暇时光四个方面畅谈此次海外课堂的所见、所学、所听、所想。分享报告信息之充实、总结之深刻、画面之精美,令在场听众深为海外课堂的精彩所吸引,只恨身不能至。主讲人娓娓道来、自带台风的介绍为海外课堂增色不少。

2017级市场营销班龙吉铮精心制作了海外课堂纪念视频,伴随着怀旧的音乐,一幕幕难忘的场景在眼前重现,不仅感染了现场听众,更让团队成员们如同回到了那段美好珍贵的时光,为海外经历中建立的友情而感动落泪。

现场即有听众表示,本来对海外课堂不感冒,但听了分享会立马来了兴趣。

让我们再次回顾这场说走就走的海外课堂学习之旅。

干货满满的海外课堂分享

一觉醒来,时空转换

德鲁克弟子的领导学课堂令人印象深刻

美女教授的职业生涯发展课也是能量满满

颇具挑战的拓展训练

西餐宴会礼仪课程

高强度的课后作业

体验美国企业的创新活力

汇报演讲中,广工MBA学员英语流利、风光无俩

充满仪式感的毕业典礼

课余,美食和健身不可辜负

融入当地文化

最后,主讲人用“新体验、新视野、新思维、新朋友”总结了海外课堂令人终生难忘的收获。

一个小时的分享时间太短,听众意犹未尽。GMOC团队员工将用文字和图片展示更多海外课堂的精彩。

下一期MBA海外课堂已在酝酿中,欢迎关注。

*******************

名词解释

海外课堂(GDUT MBA Overseas Classroom, GMOC)是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人才培养计划的特色和精品模块,是广工“立足本土、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深度融合”之教学理念的重要体现。自2010年启动以来,已组织多批学员先后赴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中国台湾国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学、中国台湾元智大学等合作高校领略了国际化和创新性教学的风采。近年来,广工不断拓展GMOC的合作渠道、优化海外课堂的课程和行程安排,与英国诺丁汉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挪威阿格德大学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商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

2018年GMOC项目已于7月29日至8月11日在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Riverside,以下简称UCR)商学院顺利完成,来自广工管理学院2017级的13名MBA学员接受了“商业领袖*(ABLE)”的课程训练,并获得UCR授予的4 个研究生学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