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新时期投资策略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2 18:34 浏览量: 2533

2018年10月27日(周六)

19:00-21:00

广东工业大学

新时期投资策略

18:30-19:00 签到

19:00-20:40

主题讲座

嘉宾:钟振强董事长

主持:后 锐 副院长

20:45-20:55 答疑互动

21:00 讲座结束

钟振强,东莞宏远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广东宏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宏远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东莞市知联会副会长、东莞市第十二、十三届政协委员。自1993年入职宏远公司以来,凭着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过硬的业务技术,出色的管理能力,脱颍而出,并在工作期间不忘知识迭代,取得了会计师职称及中山大学EMBA硕士学位,从财务部经理逐步成长为宏远公司的高管;也是东莞市首家上市公司从成立到发展壮大二十多年历程亲历者之一。作为新一代企业家,在二十多年的工作历程中,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践,一直坚持知识迭代,在宏观经济、企业战略规划、资本运作、股权投资、内部控制、风险管理、财务管理等领域有良好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操经验。

在其兼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东莞市文联副主席、东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篆书篆刻委员会主任、江苏省国画院特聘书法家期间,积极参加弘扬正气的创作活动,通过诗书画印方面的创作,在文艺界有一定的代表性和正面的社会影响力,艺术作品获多个国家级省级奖项,并参加了数十个大型书法篆刻展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