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2-08-31 00:00 浏览量: 4873

8月2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线上召开,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主持。

会上,商学院院长朱文忠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成就,他指出,上半年学院党建思政工作稳步推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扎实开展,人才培养和教育国际化成效显著,研究生教育创新发展,学生管理工作成绩突出,行政管理工作和社会服务成效显著。暑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均有序推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朱文忠指出,新学期学院将继续强化党建思政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做好工商管理学科博士点申报筹备工作、教书育人工作、供应链管理新专业建设工作、EPAS国际认证工作,以及学生服务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

随后,副院长袁登华、曾楚宏、丁浩、徐艺青等分别就公共服务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工作、人才培养与教学管理工作、MBA招生与教学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做补充发言。挂职院长助理刘祥和分享了自己挂职期间的感悟。

最后,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启动暨专题教育和廉洁专题教育。魏传文强调,学校和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并通过系列举措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专题教育中,魏传文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他指出,接下来,学院各系部、党支部将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师德素养。

魏传文强调,廉洁从教是教师职业规范对教师的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和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把教育工作作为崇高的事业,为学生做表率,用真心去爱学生,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个学生,坚持做到清廉自守、廉洁从教,自觉抵制非正当利益的诱惑,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自觉接受监督,守住真心、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