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2-07-06 00:00 浏览量: 2359

为引导留校学生树立安全观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7月2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留校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辅导员张哲主持。

沈长霞在讲话中强调,“安全无小事,关键靠自觉”,她用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注意消防、用水、用电和交通安全问题,同时要加强反诈骗意识。她提到,心怀侥幸心理可能导致严重后果,同学们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自觉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

要认真学习学院发布的安全提示,同学之间相互提醒,共同保障暑期安全;若遇到突发状况,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及时汇报自身情况。此外,她叮嘱同学们好好利用暑假时光,认真规划和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并祝愿大家假期愉快。

随后,张哲从留校审批和离校报备制度、疫情防控和宿舍管理规定、防盗和反诈骗、校外实习和实践、合理安排假期生活等方面,为同学们梳理留校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主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将安全注意事项牢记于心,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的假期。

暑假生活正式开启,商学院充分考虑学生的留校需求,积极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主动为学生提供帮助和服务,并尽力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保障工作。本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相关规定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和谐和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图文:刘洢菡

初审:张哲

复审:沈长霞

终审:魏传文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