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2-06-23 00:00 浏览量: 4812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通过组织专题理论学习会、组织生活会、主题班会、年级大会等形式开展了系列专题学习活动,在全院掀起了主动学习、积极交流的热潮。

在政工干部专题理论学习会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领学。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作为一名政工干部,我们要走进学生心里,倾听学生心声,润泽学生心田,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成长,努力将学生培养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全体辅导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指导实践,切实做到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当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

除此之外,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还通过组织生活会、主题班会、年级大会、朋辈导师培训会等形式多渠道开展集中学习会和交流会,引领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优秀榜样事迹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砥砺优良品格,勇担时代重任。

通过此次系列学习活动,商学院师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和寄托,进一步坚定了工作和学习的奋斗目标,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教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华章。

图文:学工办

初审:张哲

复审:沈长霞

终审:魏传文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