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6!广外2022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来了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2-06-22 14:34 浏览量: 4224

(广外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2年

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批,我校今年招生计划总数5300名,较去年增加100名。其中,在广东普高招生计划为4234名,占我校今年招生总计划的79.88%,包括面向省内农村和贫困地区的“地方专项计划”130名,普通类(历史)1780名,普通类(物理)2208名,艺术类116名;在外省招生计划953名;此外,还有保送生招生、对内地新疆高中班和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等113名。

今年新增招生专业为数字经济。数字经济专业是依托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应用经济学(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平台,在整合学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统计学、管理学、法学、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科专业优势基础上形成的适应当代经济发展新形势的新专业,属于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信息科学、数据科学等交叉融合的前沿专业。

该专业主要面向贸易领域对数字经济分析、数字信息管理、数字贸易等需求,旨在培养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具有深厚民族情怀、良好心理素质、扎实经济学功底、较强数据分析能力、能参与新形势下国际数字制度设计与规则制定,掌握数字订购贸易、数字交付贸易、数字中介平台赋能贸易等模式,具有协同创新精神,适应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秀人才。

另外,汉语言文学专业今年开始招收师范类学生。现我校师范类专业共有3个,包括汉语言文学(师范)、汉语国际教育(师范)、英语(师范)。

招生计划说明

广东省分专业计划明细表

1. 普通类(历史)计划

2.普通类(物理)计划

3.艺术类

外省普通类分专业计划明细表

北京、河北、山西、吉林、黑龙江

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

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

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

艺术类分省分专业计划明细表

广纳贤才 融通中外

选择广外 拥抱世界

热烈欢迎志存高远的学子们

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学校代码:11846

美好青春里 广外等着你

·文字 | 广外招办

·图片 | 广外招办 官微图库

· 视频 | 广外招办

·编辑 | 李昕

·初审 | 李昕

·复审 | 杨欣

·终审 | 欧少彬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