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出炉!广外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2-01-24 10:47 浏览量: 2374

1月22日上午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全面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

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点击观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回顾视频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钟智一行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刁振强传达中央、省委和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廷惠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隋广军从八大方面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一是高位统筹部署,强化组织领导,有序有力推进;二是分层分类培训,深化理论学习,感悟思想伟力;三是发挥学科优势,开展研究宣讲,增强历史自信;四是利用红色资源,创新载体形式,赓续红色血脉;五是聚焦师生关切,践行学史力行,用心办好实事;六是查摆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锤炼党性修养;七是媒体携手联动,打造精品力作,营造浓郁氛围;八是紧贴中心任务,服务工作大局,谋发展开新局。他表示,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精准指引和勤勉付出的结果。

隋广军作总结讲话

隋广军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校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形成了“四发挥”“四聚焦”“四保障”创新做法和特色经验。一是注重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聚焦示范带动,提供机制保障;二是注重发挥专业优势融合作用,聚焦兴趣特点,提供动力保障;三是注重发挥统筹大宣讲格局优势,聚焦多元需求,提供组织保障;四是注重发挥办实事“四实”引领作用,聚焦“急难愁盼”,提供作风保障。

会议现场

隋广军强调,学校要进一步深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不断改进问题与不足,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汇聚师生智慧和磅礴力量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持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是要坚持巩固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推动担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培养;四是要坚持为民情怀,推动师生群众关切问题的切实解决;五是要坚持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刁振强在传达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时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党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廷惠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加快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和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融入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各个方面,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表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最佳案例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回顾视频《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学校还对10项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最佳案例进行了表彰。

学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正处(职)级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 视频 | 广外宣传部 广外网信中心

  • 文字 |颜梁柱

  • 图片 |颜梁柱

  • 编辑 | 靳宇洁

  • 初审 | 陈雪梅 李可岚

  • 复审 | 杨欣 颜梁柱

  • 终审 | 胡文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