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讲堂第119讲】华为学习之法:赋能华为的8个关键思维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1-10-20 17:50 浏览量: 3195

主题

华为学习之法:赋能华为的8个关键思维

嘉宾

邓斌(财经作家,书享界创始人)

时间

2021年10月24日13:30-15:30

地点

广外北校丝纺讲堂(九教103)

嘉宾简介

邓斌,管理顾问,财经作家,书享界创始人。九三学社社员,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会员;在华为公司任职11年,华为原中国区规划咨询总监,华友会华为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主讲“华为管理之道”系列课程500余场,深受企业家好评。

典型客户:

美的、OPPO、招商银行、中交天航、中建四局、雷沃重工、顶新集团、红塔集团、侨鑫集团、太平养老保险、金溢科技、振德医疗等上百家行业领先企业。

近年著作:

代表作有“学习华为三部曲”(《华为管理之道》《华为成长之路》《华为学习之法》),合著《华为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路径》《秒懂力》《打胜仗》等。多部著作被翻译为日语、繁体中文等语言出版发行。

讲座简介

华为逆势成长的“硬核”成绩单,让业界掀起向华为学习的热潮;但许多人都无意识地忽略了一个关键点——学习华为如何学习别人。华为30余年的成长史,就是一部不断寻找巨人肩膀、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学习史”。

本次讲座聚焦“华为如何学习别人”的独特视角,系统解析赋能华为的8个关键思维,透视华为持续成长的底层逻辑。值得有志于学习与变革的企业管理者们、正在或准备向华为学习的企业家学员借鉴参考。

- End -

欢迎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