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MBA在第29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再次载誉而归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1-01-14 11:42 浏览量: 3592

2021年1月9日,由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中国MBA华南联盟主办,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广东财经大学MBA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第二十九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暨2020华南MBA精英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

中国MBA华南联盟各高校师生代表、中国MBA华南联盟18所高校19个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华南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MBA华南联盟理事会10位理事长、华南联盟顾委会6位委员出席了本次峰会。

第十二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杨慧、副主席黄镓慧、张钊以及广外创联常务理事张晓娟代表广外MBA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上,广外MBA凭借2020年脚踏实地的付出载誉而归!广外MBA共摘获了以下荣誉:

特色MBA联合会 广外MBA联合会

MBA特色班集体 2020级D班

MBA十大贡献 杨慧

社会先锋责任奖 廖丽涛、黄镓慧

MBA优秀干部 杨凯川、田生苗

优秀班长 谢泉江、陈坚楠

此外,广外MBA联合会主席杨慧正式受聘为中国华南MBA联盟副主席。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