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工艺,走进东鹏瓷砖 —— 广外MBA《公司理财》移动课堂圆满落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0-11-20 17:36 浏览量: 3921

2020年11月18日上午,在蒋涌老师的带领下,广外MBA20B班的同学们前往东鹏瓷砖总部大楼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公司理财》移动课堂。本次活动中,我院师生有幸与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同行,共同参观交流。

走进东鹏瓷砖总部大楼,映入眼帘的便是东鹏辉煌的发展历程以及各式各样的精美瓷砖。不忘初心,扬帆启航,东鹏集团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产品展厅和博物馆,耐心地向我们讲述着东鹏的故事及东鹏的名片。

东鹏集团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产品展厅

随后,东鹏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就东鹏集团简介、发展转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简要的分享,展现了东鹏集团“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接着,东鹏集团财务总监李翔女士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实践,与同学们交流了东鹏集团的财经架构、企业理财等等,深入讲解了财务人员由传统会计核算向“业财融合”发展的转型,以及东鹏为上市所做的财务准备。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也意识到了以往课堂上所学的知识与实际操作的联系与不同。

东鹏集团财务总监李翔女士进行交流分享

本次《公司理财》移动课堂在蒋涌老师的总结下圆满结束,蒋老师教导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才能更好地掌握所学的知识,并向东鹏集团赠送纪念品以示感谢。

蒋涌老师向东鹏集团赠送纪念品

通过本次移动课堂,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实地参观了优秀企业,拓宽了视野,还与相关从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丰富、巩固了所学知识。

合影留念

撰稿/摄影:张佳和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