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进入学科精度全国百强名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0-09-16 21:34 浏览量: 4001

2020软科中国大学学科精度排名发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总体排名进入百强名单!位列全国语言类学科精度第五名!

学科建设是高校发展的重点,也是体现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衡量高校的学科发展建设水平,不仅要考虑学校高水平学科的数量,还要考虑高水平学科所占的比重。学科精度,即学校拥有的优势学科数量占学校全部在建学科点的比例,是高校学科建设质量的重要体现,更是学校办学特色的重要体现。

具体排名

关于软科

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软科)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高校绩效评价与提升的专业化研究与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全球的高等学校、政府部门、国际组织提供高等学校及其内部组织和功能的绩效评价模型、优质数据和管理解决方案。软科旗下拥有众多在国内外具有深远影响力和业内认可度的排行榜,如2003年首次发布的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简称ARWU)”,是全球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大学排名之一。ARWU多次被剑桥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世界顶尖院校官方报道;曼彻斯特大学、西澳大学等世界百强院校也将提升ARWU排名定为学校战略规划的明确目标。软科每年定期发布的“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名”等受到《光明日报》《解放日报》《中国教育报》等国内权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排名指标和方法的客观性和说服力得到了国内高等教育著名专家的公开高度认可。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