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商学院来院交流学科建设工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9-07-05 10:58 浏览量: 2429

MBAChina网讯】7月2日上午,汕头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卜祥智等人一行来访我院,交流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及人才培养工作,我院院长朱文忠、副院长曾楚宏等人出席此次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由商学院副院长曾楚宏教授主持。

汕头大学商学院调研我院

朱文忠院长对汕头大学商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广外工商管理学科现为广东省高水平计划建设重点学科,近年来在发挥学科优势的基础上,依托国际认证,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效,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朱文忠讲话

卜祥智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广外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势头迅猛,是汕头大学商学院的学习标杆,此行前来调研就是学习交流。

随后,商学院副院长曾楚宏教授就广外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现状进行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双方在发展过程中也有许多相似之处,有充分的合作交流空间。

曾楚宏介绍学院学科建设基本情况

最后,双方还就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科研管理等方面充分交流。

交流现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