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广州华商学院考点安排指引发布!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3-03-23 23:21 浏览量: 2658

普通专升本考生: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将于3月25-26日举行,欢迎各位考生来到广州华商学院(原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考点参加考试!

本考点着力于为考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支撑,优质暖心的考试服务,以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我校考点考场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做好考试准备。

考试时间安排及准考证打印

各位考生请做提前做好打印准考证的准备。考生可登录普通专升本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eagd.edu.cn/ptzsbks)打印省统考科目准考证。

注意:考生不要在准考证正面或者背页书写,以免违反考试纪律!

考场分布及考场位置

2023年我校考点共设置132个统考考场,考场安排在励志楼A、B、C、D栋,各位考生可以根据下面各考场号查阅所在考场的楼栋和地点。

考试当天,在考场入口处设置了“人脸识别身份验证”点,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励志楼一楼入口处排队进行身份验证,考生验证通过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到达相应考试楼层。

(考场示意图)

励志楼A栋(001-024考场)

励志楼B栋(025-054考场)

励志楼C栋(055-102考场)

励志楼D栋(103-132考场)

以上考场信息供参考,具体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来校时间及交通指引

考试当天要预留充足的时间到我校考点参加考试。为避免因交通拥堵或其他不可预测因素导致迟到,建议在校外住宿的考生,考试当天在考前90-120分钟到校。

关于提前踩点:考试前考点不对考生开放,不能进行考前踩点。考生可在考试当天提前到学校查看考场安排、学校平面图等相关信息,也可通过我校官网、官微等渠道线上了解考场安排和考场分布。

1 自驾车

考试期间校内实施交通管制,校外车辆和送考人员不得进入校园。考生由家长或亲友自驾送达学校门口,须在学校正门外的荔新公路辅道即停即走,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家长或亲友以及车辆均不得进入校园。

提醒:学校门口是荔新公路,周边无停车场,违停可能会被交警部门处理。

2 自行乘车

考生应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做好来校乘车路线规划和时间安排。广州市内可通过搭乘地铁(21号线-增城广场站A出口)和公交车(增城9A路/增城14路/增城64路/增城65路)等交通工具换乘后,在华商学院公交站下车。

提醒:建议广大考生选乘公共交通工具的出行方式;选择合理的出行路线,避免当天走错考场、走错线路、路上时间预留不足等其他因素而耽误赴考。

考生入场和候考进入考点

考前90分钟起,华商学院正门口的“考生检查点”开放。考生须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经工作人员核验无异常后方可分散有序进入。所有考生须接受考点工作人员指引,出示有效证件和配合体温检测。

考生进入考点时间

考生分散有序进入考点后,请按指引路线行走,根据考场分布图和沿途指引找到所在考场,并在考场外空旷处等候。得到允许进入考场的指令后,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安全、有序进入各楼栋入口进行“人脸识别身份验证”。

温馨提醒

3月份天气不稳定,雷雨频繁。考生要关注天气预报,做好防雨防雷的措施,随身带好雨伞、雨衣、雨鞋,以及一套干衣服,以防不时之需。

考生在排队测温期间,如需口罩可向工作人员领取,遇有困难可向工作人员或志愿服务站求助,考点的各种人文关怀等着你们来揭晓哦!

来校考试路上务必注意人身安全,带齐证件和考试用具,提前到达考点,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后勤服务与保障

饭堂供餐

考试期间,学校所有饭堂、校内商业街正常供餐,为同学们提供餐饮服务。西区有第一饭堂(明星饭堂一楼)、第二饭堂(明星饭堂二、三楼)、商业街,东区有第三、四、五饭堂。建议励志楼的考生就近前往第一、二饭堂就餐,也可分流到第三、四饭堂就餐;注意所有外卖不能进校!

中午休息

中午时间较紧,建议在校外住宿的考生非必要不出考点,中午可选择在指定休息区域(厚德楼C栋3-5楼教室)或室外空旷处休息。注意不得喧哗和吵闹,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非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封闭,不对考生开放!

医疗应急

考生如觉身体有发热或其他不适症状时,请立即向考务工作者或志愿者请求帮助。进校前可在校门外的医疗应急点寻求帮助;考试过程中,我校考点励志楼B101考场医疗室有医生驻点为考生提供帮助。如情况严重,请务必拨打120急救电话。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