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劲 拉满弓,在高质量发展新赛道上全力储能|广东财经大学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3-02-17 22:45 浏览量: 548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增强发展信心,2月15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在513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共谋华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华商教育集团董事长廖榕就博士、学校高级顾问胡军教授、全体校领导及校长助理参加研讨会。会议特邀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金融学院副校长范忠宝教授出席并进行指导。研讨会由郭银华执行校长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对标国家战略部署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趋势,立足学校发展现状和外部形势,紧扣“华商学院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锚定本科合格评估和硕士学位立项单位建设两大重点任务,分别围绕党建引领、内部治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引育、科学研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区协同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交流研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出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对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

廖榕就董事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志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我校在新年开学伊始就召开学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既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生动回应和认真践行,又吹响了华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本次研讨会既进行战略研判,又研究战术部署,突出了华商特色、凸显了华商实情,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廖榕就董事长强调,华商学院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就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学校内涵建设,把教学质量和办学层次提升一个台阶;一手抓资源整合,引入龙头企业,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唯有这样,华商才能行稳致远,才能实现创百年名校的目标。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抢抓机遇,统筹谋划,改革创新,全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实现学校“创百年名校,育华夏英才”的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懈奋斗。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