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方向,谋合力,上台阶!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增城区协作组座谈会在广东财经大学召开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2-09-21 23:02 浏览量: 2124

根据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安排,结合增城区校地思政联盟工作安排和各高校党建工作情况,为更好推进增城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发挥党建联盟桥梁纽带作用,9月19日,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增城区协作组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513会议室召开。广州华商学院党委书记苏宁、广州华立学院党委书记李琼生、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永云、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毅、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炳龙、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翁礼成、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党办副主任孟允煌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苏宁主持。

会上,各高校书记依次介绍各校今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工作总体概况、学生参与情况、活动主要内容、创新做法与成效、新闻报道与社会效应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苏宁书记表示,各位书记的交流分享,是联盟高校加强交流互鉴、互相取长补短的一种有效方式,希望大家能够紧扣校地思政联盟的目标,互通经验,相互借鉴党建工作间好的做法。

与会嘉宾对广州市增城区“1+7+N”校地宣传思政联盟14支增城区大学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校地宣传思政联盟理论阐释项目进行了审议,并对课题立项申报有关事项达成共识。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翁礼成对会议作总结。翁书记总结了增城区党建联盟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思政联盟、红联共建等特色项目得到上级部门的大力肯定。他表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当前和今后宣传思想工作的头等大事,也是增城区党建联盟的重点工作,联盟单位要凝聚力量,发挥联盟优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和社会文化氛围。

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各位书记围绕增城区党建联盟成立后取得的成效做经验分享,也围绕着党建联盟工作畅谈自己思路想法,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会议取得预期成效。

下一步,联盟单位将继续深化沟通与合作,及时研究党建联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充分释放自身单位党建工作优势效应,努力实现联盟高校间的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共同提升,共同促进党建引领增城区科学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党委宣传部初审| 校记者团 唐皓琦 戎凯圆 陈安庭复审|党晋云终审| 刘苗欢迎投稿|gdhsxyxcb@163.com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华商新闻回顾

著名科学家丘成栋加盟,广州华商学院举行数据科学学院、健康医学院、华商数字化技术与应用研究院荣誉院长敦聘仪式

关注师生健康,守住“舌尖上的安全——系列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在行动

91年前的这一天,我们永远铭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