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数字时代,创建新生珠宝品牌——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EIA杯”数字营销大赛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2-07-01 21:36 浏览量: 4263

本次大赛的显著特点是赛题、产品、目标人群更接近同学们。

(赛前选手与评委嘉宾合照)通过大赛可以培养、挖掘更多优秀的人才。他以荀子的“天道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与同学们共勉,鼓励同学们无论在多么激烈竞争的环境都要有恒力、要务实,无论同学们将来从事什么行业,都要脚踏实地的付出,方能有所收获。

(张捷副校长致辞)最终,第四小组“不甘平梵”以流利的英语、有条不紊的表达,大胆的构想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

(选手展示)评审们强调:同学们在做营销方案时,也要“大胆假设,小心求证”,要结合品牌的定位,才能做出适合产品的营销方案。

同时他也指出在设计营销方案时一定要有投入与产出的考量,方案要经得起检验。他也提出了同学们继续提升方案的建议和意见。

(李广明院长点评)对同学们热情投入与多元化手段及大胆的营销方案表示肯定,对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欢迎同学们到我校众创孵化基地对朵梵珠宝进行深入了解与探讨。

(朵梵珠宝代表朱乐乐发言)

王文忠处长宣读了获奖名。本次大赛选出一、二、三等奖,共六组,评委嘉宾分别为获奖小组颁发奖状及奖品。

(王文忠处长宣读获奖名单)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合影留念)

图文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初审| 校记者团 唐皓琦 戎凯圆 陈安庭

复审|党晋云

终审| 刘苗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