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多元化,打造全能型人才——我校举办首届国际项目推广宣传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2-06-17 23:18 浏览量: 2071

6月14日,广州华商学院首届国际项目推广宣传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启智楼501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钟森文教授、传播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林绍忠教授、传播与传媒学院马保印教授、传播与传媒学院戚树声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文忠处长出席本次颁奖仪式。部分获奖学生参加活动。

(嘉宾评委、各学院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文忠处长表示,举办短视频大赛的初衷是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宣传我校的国际化项目,让同学们以短视频为手段,以不同的视角参与到国际化项目活动中;通过活动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沟通能力,培养收集、甄选资料、综合分析的能力。华商学院国际化的特点之一就是以丰富的比赛和丰厚的奖金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种赛事,从中积累实践经验,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经历。

颁奖(仪式现场)

传播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林绍忠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感谢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短视频策划、拍摄、制作的机会。他从短视频的形式、内容标准为依托向大家讲述了短视频制作的要点。林绍忠副院长表示同学们的短视频作品体现了较强的专业性,彰显了同学们的策划、演绎能力;他希望获奖的同学以此为鞭策,继续主动探索,多学多练,争取创作出更加优质的短视频作品。

传播与传媒学院的马保印教授以评审的身份从专业的角度点评了本次短视频大赛作品。他分享了参与本次评审的感受,表示本次大赛评审严格认真,通过初审、复审、终审和网络投票环节,选出了特等奖至优秀奖的获奖作品;参与本次短视频大赛的同学分布较广,几乎涵盖了华商学院的每个专业,大多数同学能够较好的完成作品,也涌现出不少制作精良的作品。马教授为同学们指出了需注意和改进的方面。

本次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展示了部分获奖学生的作品,并邀请获奖组员发表获奖感言及创作理念。

(颁奖仪式现场观看获奖作品)

出席本次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的领导嘉宾为荣获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我校领导与获奖学生合照)

大赛得到我校广大同学的热烈追捧,在初审后的大众评选环节中,约1.7万人参与投票。

本次颁奖仪式不仅是对获奖学生勇于创作、乐于展示广州华商学院国际化项目的肯定和嘉奖,也是对同学们的鼓励和肯定,希望更多的华商学子参与到比赛当中来,在比赛中施展才华、收获成长。

图文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微信编辑|校记者团 聂海盈

初审| 校记者团 唐皓琦 戎凯圆 陈安庭

复审|党晋云

终审| 刘苗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