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米网络创始人走进MBA课堂揭秘私域流量密码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2-06-14 00:00 浏览量: 2427

6月12日,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MBA学院)的特色活动“企业家进MBA课堂”又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广州趣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吴炜先生受邀为2021级广州非全日制MBA学员分享了题为“私域流量矩阵运营的逻辑与策略”的精彩内容。

吴炜先生是趣米网络创始人,瀚信科技(839103)联合创始人,先后获得深圳达晨、红杉资本、深创投等多家机构注资。吴总是华中科技大学在读博士、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MBA,曾获评“广东省科技创业领军人物”,“广州市天河区杰出人才”。吴总还是中山大学、湖南大学EMBA/MBA/EDP互联网营销特聘讲师,广东省网商协会副会长,中山大学岭南智库互联网专委会主任。

吴总从三个方面对私域流量进行了解读。

吴总认为私域流量的本质是经营人;私域流量运营的逻辑是高度重视与用户的关系,把经营人当作更重要的事,深入理解品牌/服务与用户关系背后的信任机制;

私域流量的矩阵运营策略需要依靠全景流量、运用全新工具、搭建用户体系,依托新生平台。

最后,吴总结合公司所服务的客户案例,从内容运营、活动运营、用户运用和工具运用四个维度对私域流量矩阵的运用进行了实操解析。吴总指出伴随着技术进步和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建立在互联网生态体系下的新金融模式也在不断深化;

场景化金融打破了物理时空和互联网上服务场景的局限,将金融消费与服务平台有机结合,以实现信息流的场景化与动态化,完成现金流的可视与可控。

课程中,吴总采用从现象看本质,从历史看发展,从理论演绎实操的分析方法,向学员们全方位地解读了私域流量的密码,使学员们对私域流量有了更加全面地理解。吴总的讲课诙谐幽默,丰富的实战经验分享和积极与学员互动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表示吴总的课程干货满满,收获多多。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MBA学院)为了提高MBA学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突出MBA教学的应用性和实战性的教学特点,在全院大力开展“企业家进MBA课堂”的教学活动。该活动使学员们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家,深入了解行业特征和企业经营活动的具体实践,更有效地理解理论背后的实践意义和运作方法,并帮助学员们领略粤商的积极进取和努力奋斗的气质和文化,很好地践行了学院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目标。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