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迈入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MBA课堂分享薪酬管理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2-05-16 00:00 浏览量: 4955

“广东财经大学企业家进MBA课堂”活动今天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雅居乐控股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张咏女士为2021级广州非全日制MBA学生进行了精彩的“薪酬管理”讲授。

张咏女士是北京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法国里昂商学院在读博士,拥有20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曾历任外企中国区人力资源经理、亚洲区人力资源总监、国内知名连锁酒店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及高级运营副总裁,在组织创新能力的提升、高端人才的选拔、跨文化交流和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此次薪酬管理的讲授,张总从薪酬合理与否的4个判断视角、薪点式与宽带式及宽幅式的设计范围、美世的IPE评估、薪酬竞争力分析维度、薪酬激励方式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薪酬管理在理论与实操方面的科学性与灵活性,使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人力资源管理的复杂性与魅力所在。

张总授课的可贵之处在于能够跳出企业看企业,既有全面清晰的理论线索,又有生动活泼的实战案例,从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到国有企业,知识点讲解非常透彻,分析也切中管理要害,与同学们的互动亲切、细致,展示出名企高管精深的业务素质与谦逊亲和的人格魅力。张总为MBA同学的成长树立了标杆,我们就是要为企业培养既能统领理论又能驾驭企业的高级管理人才,既能看到成功、又知道为什么成功以及如何才能赢得更大的成功。

“广东财经大学企业家进MBA课堂”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优秀企业家走入学生当中,展示企业家高屋建瓴的风采,为学生的成长树德树才。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