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教资面试|广州华商学院考点安排须知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2-05-12 22:39 浏览量: 3082

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月14-15日举行,欢迎各位同学来到广州华商学院(原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由于我校考点考生人数多,为避免考试当天考生集中而造成人员大量聚集和交通拥堵,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务工作要求和广州市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建议各位同学错峰前来广州华商学院考点参加考试。

防疫与入场要求

1

考前14天每日如实在健康码中进行健康情况申报,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填写考前14天考生个人健康监测表,并在考试当天入场时提交考点工作人员。

2

考前14天内无市外旅居史,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须在考试当天向相关考点提供当次考试考前48小时在穗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3

考前14天内有市外旅居史,考试当天健康码为绿码,且行程卡不带星号的考生,须提供考前3天内2次(两次间隔时间超过24小时)在穗核酸检测阴性结果。(1)考生参加5月14日的面试,须在5月11日完成第一次在穗核酸检测,5月12日或者5月13日完成第二次在穗核酸检测,两次检测间隔时间需超过24小时,且两次在穗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结果方可参加考试;(2)考生参加5月15日的面试,须在5月12日完成第一次在穗核酸检测,5月13日或者5月14日完成第二次在穗核酸检测,两次检测间隔时间需超过24小时,且两次在穗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结果方可参加考试。

4

考前14天内有市外旅居史,考试当天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带星号的考生(不含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来穗或返穗的),提供考前7天内3次(1、3、7天核酸检测,每次检测间隔时间需超过24小时)在穗核酸检测阴性结果。(1)考生参加5月14日的面试,须在5月7日完成第一次在穗核酸检测,5月9日完成第二次在穗核酸检测,在5月13日完成第三次在穗核酸检测,每次检测间隔时间需超过24小时,且三次在穗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结果方可参加考试;(2)考生参加5月15日的面试,须在5月8日完成第一次在穗核酸检测,5月10日完成第二次在穗核酸检测,5月14日完成第三次在穗核酸检测,每次检测间隔时间需超过24小时,且三次在穗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结果方可参加考试。

注意:下列两类情况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考试

1

在考试期间,健康码(“穗康码”或“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2)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3)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4)入境后处于14天集中医学观察期、7天居家隔离和7天自我健康监测期内的人员;(5)被赋黄码后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未满的人员。

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2年5月14、15日考生进入场时间:上午7:30,下午12:30考生禁止入场时间(考生允许迟到15分钟):上午8:15,下午13:15正式开考时间:上午8:00,下午13:00

注意:上午7:30分、中午12:30后,考生方能进入考场,不是该时间段考试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上午8:15、中午13:15分后考生停止入场。

考场安排

考场平面图

学校平面图

交通指引

(一)公交出行考生应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做好来校乘车路线规划和时间安排,通过地铁和公交车等交通工具换乘,请在华商学院公交站下车。

(二)驾车出行考试期间校内实施交通管制,校外车辆和送考人员不得进入校园。考生由家长或亲友自驾送达学校门口,须在学校正门外的荔新公路辅道即停即走,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家长或亲友以及车辆均不得进入校园。温馨提醒:学校门口是荔新公路,周边无停车场,违停可能会被交警部门处理。在此建议校外考生尽量不要自驾参加考试!

注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考点对校内校外考生进行了划分管理,校外考生到达考点后,须服从考点闭环管理,走专用通道,即考即走,考点对校外考生不提供餐饮服务。

另外,请考生关注天气情况,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和暴雨情况下的防护措施。

来源| 实验教学与网络技术管理中心

初审| 校记者团 唐皓琦 戎凯圆 陈安庭

复审|党晋云

终审| 刘苗

欢迎投稿|gdhsxyxcb@163.com

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