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商学院与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2-05-03 21:06 浏览量: 2461

4月28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院长、广州增电科学技术研究院董事长陈雷霆教授一行莅临我校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华商教育集团董事长廖榕就,广州华商学院执行校长郭银华,广州华商学院副校长程辛荣等热情接待来宾。座谈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美术馆顺利召开,程辛荣副校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廖榕就董事长代表华商教育集团对陈雷霆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华商教育集团的创办背景、办学理念与发展情况。他表示,华商教育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始终坚持依法办学、规范办学,持续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服务和智力支持。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能与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广州增电科学技术研究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求为导向,以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重点,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共同搭建产学研创合作创新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途径,实现双方信息、人才、技术与物质等资源的共享,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廖榕就董事长致辞

陈雷霆院长表示希望与我校携手搭建互惠互利的桥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与同频共振发展,共同致力培育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人才培养以及产业发展。

陈雷霆院长讲话

郭银华执行校长向来宾介绍我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近年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致力于培育高技能创新型人才,在稳步发展财经类专业优势的同时也大力加强理工科专业的建设,成立了健康医学院与数据科学学院,在健康医学、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研究领域取得一定成效。郭银华执行校长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广州增电科学技术研究院加深合作,希望能在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和广州增电科学技术研究院的支持帮助下,填补我校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新技术研究领域的师资力量。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等方面达成互惠共赢的关系,共同深化产教融合和校地合作,促使双方在高质量、高水平、可持续发展上迈向新台阶,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助力地方产业升级转型与创新引领。

郭银华执行校长讲话

最后,双方都表示此次战略合作交流对探索产学研创深度融合路径有重要意义,期待未来能有更进一步合作,更好地实现双方在人才、科研、信息等资源的共享,营造互动发展的良好局面,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国、面向世界培养更多适应时代发展的创新型、实用型和复合型人才,助力地方经济多元化发展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双方合影留念

微信编辑丨校记者团 郑梓欣

初审| 校记者团 唐皓琦 戎凯圆 陈安庭

复审|党晋云

终审| 刘苗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