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协同发展——副校长支戈壁率队到华商拓慧教育集团旗下两家幼儿园交流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2-04-29 21:18 浏览量: 218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3号)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4月27日广州华商学院副校长支戈壁率领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金道、副院长谭建生、党总支副书记彭博娜前往华商东江拓慧幼儿园、华商外语实验幼儿园交流,与华商拓慧幼教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黄楚安女士、华商拓慧幼教集团行政人事总监陈黎女士、华商东江拓慧幼儿园园长秦丽女士、华商东江拓慧幼儿园副园长欧清兰女士、华商外语实验幼儿园常务副园长吴文静女士、华商外语实验幼儿园副园长黄秀馨女士会面。交流活动得到华商教育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

在本次交流中,双方就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达成了初步共识:1.共同拓宽学前教育专业师范毕业生就业渠道:通过企业-高校联合,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与华商拓慧幼教集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积极拓展就业岗位,有效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2.共同探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教师教育学院与华商拓慧集团旗下幼儿园有长期的合作基础,今天的洽谈对人才培养模式合作基础有了更深的认识和创新,并就合作模式进行了可行性分析。该项合作提高了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为师范生提供更广更灵活的平台和机会,以便更好地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为社会输送优秀师范毕业生,提升就业质量。3.合力开展社会服务:通过华商拓慧集团的支持和帮助,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与集团旗下幼儿园开展培训、教研、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开展社会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我校以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展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本次交流活动推动了我校与华商拓慧幼教集团共建、共享、通力协作,为实现双方共谋、共创、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开启了校企携手、互惠共赢的崭新篇章。

图文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微信编辑 | 校记者团 梁婕妍

初审| 校记者团 唐皓琦 戎凯圆 陈安庭

复审|党晋云

终审| 刘苗

欢迎投稿|gdhsxyxcb@163.com

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