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在2022校友会中国最好民办大学排名第17名!广东省位列第6!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2-04-20 23:37 浏览量: 3743

2022全国高考即将来临,为了给全国各地考生选择报考“广东省高校”提供权威参考,2022年4月15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撰写完成的《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一书由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最新发布校友会2022广东省最好大学排名、2022广东省最好民办大学排名等系列排名。

广州华商学院在此次《校友会2022广东省最好民办大学》中全国排名17,广东省位列第6。

关于艾瑞深校友会

艾瑞深研究院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自2003年起,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已经连续20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校友会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前身是“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首次发布于2012年,旨在为社会公众了解和对比全国高等院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提供参考。

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思政教育、杰出校友、教学质量、高层次人才、优势学科专业、科研成果、科研基地、科研项目、社会服务、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国际影响力等12大一级指标构成,以服务国家“双一流”发展战略和提升高校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导向,涵盖了中国高校核心职能的700多项评测指标。

华商将以此作为建设发展的新起点

进一步强化华商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

不断强化内涵建设高标准、高质量

立足粤港澳 放眼世界

在磨砺中发展 在潮涌中迈进

2022的考生们

我们在这,等你来!

微信编辑|校记者团黄杨晋 黄斯琦 叶瑞核 梁婕妍

初审| 校记者团 唐皓琦 戎凯圆 陈安庭

复审|党晋云

终审| 刘苗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