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比期待!八点见!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2-02-20 19:22 浏览量: 2669

今晚(20日)8点

2022年北京冬奥会闭幕式

将在“鸟巢”上演

一起期待!!

2022北京冬奥会所有比赛已全部结束中国代表团以9金4银2铜共15枚奖牌的成绩收官位列金牌榜第三的位置

本届中国代表团

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创历史新高

戳图片可获报道回顾

戳图片可获报道回顾

戳图片可获报道回顾

戳图片可获报道回顾

戳图片可获报道回顾

戳图片可获报道回顾

戳图片可获报道回顾

戳图片可获报道回顾中国队用拼搏的精神

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金牌背后,我们也看到了

中国代表团运动员

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

中国冠军集结太牛了

贺电

2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向北京第24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贺电指出,在北京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现出色,勇夺9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取得了我国参加冬奥会的历史最好成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作出了重大贡献。党中央、国务院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在本届冬奥会上,你们牢记党和人民嘱托,新春伊始出征,敢于拼搏、同心同力,全项参赛、全力争胜,胜利完成比赛任务,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祖国和人民为你们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你们在奥运赛场展现出新时代中国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以实际行动落实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的要求,生动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你们同世界各国各地区运动员相互切磋、相互激励,共享冰雪盛会,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你们的出色表现进一步促进了我国冰雪运动发展,进一步激发了海内外中华儿女的爱国热情,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注入了精神力量。

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在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希望你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不断提升我国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提高为国争光能力,为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加快建设中华体育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晚(20日)8点2022年北京冬奥会闭幕式将在“鸟巢”上演一起期待!!!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央视新闻

微信编辑|校记者团梁婕妍

初审| 校记者团 唐皓琦 戎凯圆 陈安庭

复审|党晋云

终审| 刘苗

欢迎投稿|gdhsxyxcb@163.com

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华商新闻回顾

最美二十四节气|春雨落 万物生

夜读 | 细品方能看见微处星光

华商人,上岸!一定“研”一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