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民办大学排名Ⅲ类第17名!广东省同类民办院校第1名!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2-01-26 23:30 浏览量: 2713

1月25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公布《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最新发布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排名榜单。这是艾瑞深研究院连续第20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行榜。

其中,在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Ⅲ类中(以经济、管理等门类学科专业为优势)广州华商学院以97.15分,位列第17名,广东省同类民办院校第1名!较去年,我校全国排名有所上升,星级排名继续保持5⭐,荣获中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美誉。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人才培养水平与社会影响力逐年攀升。

广州华商学院(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于2006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试办独立学院,同年开始招生。2020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建制的民办普通高校,更名为广州华商学院。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创百年名校,育华夏英才”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民办应用型本科大学。

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坚持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促进专业内涵建设。坚持以应用型定位,打造具有财经特色的课程体系,集经、管、文、工、艺、教、医等多学科协调发展。集名师育英才,目前拥有一批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等高层次人才,建立起一支以特聘教授、副教授为龙头,讲师、会计师、经济师、工程师为骨干,博士、硕士为主力的师资队伍。

我校会计学专业被列为“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财务管理、审计学、广告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新闻学等6个专业被列为“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形成了以“国家级一流专业为引领、省级一流专业为示范、各专业协调发展”的新格局。

会计学

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新闻学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财务管理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审计学、广告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创百年名校,育华夏英才

华商学院力争建设成为

国内知名广东一流的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

立足粤港澳 放眼世界

在磨砺中发展 在潮涌中迈进

图片来源| 校记者团 林金阳 艾瑞深校友会网

微信编辑|校记者团 叶瑞核

初审| 校记者团 唐皓琦 戎凯圆 陈安庭

复审|党晋云

终审| 刘苗

欢迎投稿|gdhsxyxcb@163.com

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华商新闻回顾

今天小年,又传喜讯来!

假期“甩膘”行动!

听说,你们想念“我”!立刻安排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