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侯春娟等五位老师荣获“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称号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2-01-16 20:00 浏览量: 2622

近日,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发布了《关于表彰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的决定》(粤民教协[2021]47 号),我校侯春娟、赵慧琴、占自华、刘亚娟、袁仕海五位老师喜获“2021年度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称号。

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名单

数据科学学院 侯春娟

侯春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主要担任微积分、线性代数、高等数学等课程教学,在我校任教12年。曾获华商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优秀奖、华商学院优秀教师及科研优秀教师一等奖。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及以上论文15篇;主持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青年项目等多项;作为副主编编写《高等数学》教材一部,参编《微积分》及《管理会计》教材两部。

经济贸易学院 赵慧琴

赵慧琴,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第七批校级培养对象。主要担任数据处理技术与SPSS、概率论等课程教学,在我校任教13年。主持、参与校级以上教科研项目共21项,其中主持省级项目3项。以第1作者发表CSSCI论文2篇,CSTPCD核心和北大核心论文2篇。主编与副主编教材5部。指导学生参加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有42项。曾获得广东省数学建模优秀指导教师、华商中青年优才计划A类、学校优秀教师、我最喜爱的华商教师、建校十周年优秀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科研优秀教师等称号。

传播与传媒学院 占自华

占自华,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现任新闻系执行主任,主要担任传播学概论、新闻评论、新闻学概论等课程教学,在我校任教12年。曾获得华商学院2019年华商优才计划一等奖、华商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课堂竞赛三等奖。2019年被授予华商学院优秀教师称号,2020年获评我最喜爱的华商教师。

文学院 刘亚娟

刘亚娟,文学博士,华商学院特聘副教授,现任文学院汉语言文学系副主任,主讲中国现代文学、中国当代文学史、台港澳暨海外华文文学研究等多门专业课程,在我校任教9年。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1项、广东省教育厅课题1项,校级课题2项等,获2019年度优秀老师。2020年获评我最喜爱的华商老师。

管理学院 袁仕海

袁仕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现任公共管理系主任。主要任教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与劳动法、人力资源综合实验等课程,在我校任教13年。曾获得华商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教师;2019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2019、2021年华商优才计划一等奖;2020年华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优秀个人;2021年华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第七届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奖二等奖。指导学生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等大赛中多次获奖。

微信编辑|校记者团 梁婕妍

初审| 校记者团 唐皓琦 戎凯圆 陈安庭

复审|党晋云

终审| 刘苗

欢迎投稿|gdhsxyxcb@163.com

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华商新闻回顾

归零再出发 | 这个会议很重要!

寒假来临,安全工作不松懈

聚焦双代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谱华商教育事业新篇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