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零再出发 | 这个会议很重要!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2-01-15 22:41 浏览量: 2039

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校内外媒体的融合度,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素质技能等努力方向与工作要求,并希望2022年与全校宣传战线的同志们继续共同携手,勇做时代的“追光者”,以实干笃行的作风继续做好学校宣传工作,因势而谋、应势而动,助推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点此查看

会议进入表彰环节,由副校长王力东宣读《关于表彰广州华商学院202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党委书记苏宁为传播与传媒学院、团委等12家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代表进行颁奖。

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一等奖

传播与传媒学院、团委

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二等奖

创新创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数据科学学院、创意与设计学院

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三等奖

招生办、国际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党委办公室、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传播与传媒学院党组织负责人

谢清明书记作经验分享

团委新媒体负责人杨图珍作经验分享

在现代社会媒体宣传影响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2021年学校的宣传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打开了一个很好的局面,是学校办学16载在宣传工作上首次呈现出生动活泼与严肃严谨并存的态势。这都得益于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全力配合。在此,衷心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学校的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关乎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要职责。做好学校的宣传工作,有利于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和挑战,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阵地;有利于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有利于学校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展现一个学校的内涵建设和办学特色。王校表示,新的一年宣传工作要始终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记录时代、报道事实、联系社会、服务师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充分挖掘新闻素材,抓住亮点进行深入报道,将学校政治生活和改革发展中的大事要事及时、翔实地传递给全校师生,满足师生关切,营造和谐氛围。在这过程中,各单位要克服人手紧、任务重的困难,紧跟国家教育改革热点,围绕学校建设发展重大主题,多采编刊发有影响力的新闻稿件。下一步要加快学校融媒体中心建设,形成互动有力、传播力广,构建多元化、立体化、联动式的新媒体宣传格局。

学校目前已进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建设重要时期,宣传工作在把握方向、凝聚共识,鼓舞士气、树立良好校风、构建学校品牌上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就2022年全校宣传工作部署,苏书记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舆论指向标二要围绕办学特色,打造专属宣传品牌三要锤炼队伍本领,着力提高宣传工作专业化水平。宣传工作队伍要开展分层分类培训工作,强化实践锻炼,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快速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随着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校内涵式建设迈入快车道,宣传工作的任务将更加繁重,也对我们的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和更严格的要求。希望各单位能够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重视宣传工作,“上下一盘棋、全员一条心”的工作思维,主动担当、强化作为,同心协力,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宣传模式,唱响育人主旋律,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地发出华商好声音。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宣传工作一定能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召开,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以后的工作中,谨记宣传工作意义重大,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续总结经验教训,持续改进存在的各种问题,以更开阔的视野、更饱满的热情做好宣传工作,服务好学校的发展。2022年,学校宣传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编辑|校记者团 叶瑞核

初审| 校记者团 唐皓琦 戎凯圆 陈安庭

复审|党晋云

终审| 刘苗

欢迎投稿|gdhsxyxcb@163.com

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华商新闻回顾

寒假来临,安全工作不松懈

聚焦双代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谱华商教育事业新篇章

重磅 | 广州华商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来了!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