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代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谱华商教育事业新篇章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2-01-13 23:32 浏览量: 1988

主席团会议

预备会议

双代会预备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吕书勉同志主持。工会主席黄小兰同志向大会报告筹备工作情况。工会副主席彭强同志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第一阶段正式大会

开好本次双代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与会代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新发展理念,牢记广大教职员工的重托,认真行使好代表权利,充分表达教职员工的意愿,高质量地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报告指出,2021年是我校成功转设为普通民办高等学校的第一年,也是我校开启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新征程的第一年。我校在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顺利完成独立学院转设更名备案工作,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顺利启用四会新校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依法治校,认真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打造品牌与特色专业;以合格评估及硕士学位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落实规范达标,加大办学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我们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建设规划,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开创本科教育教学新局面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奋力谱写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第二阶段正式大会

她表示,本次会议学校高度重视,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取得预期效果,是一次团结鼓舞、务实奋进的大会。支校强调,在2022年,我们要认真落实学校章程,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提升学校治理能力;要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彰显学校品牌影响力;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全体教职工要以更高的标准、更有效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本次会议是在全校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华商全体教职工将在董事会和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建设高水平民办应用型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图文来源 | 党委宣传部 工会

微信编辑|校记者团 叶瑞核

初审| 校记者团 唐皓琦 戎凯圆 陈安庭

复审|党晋云

终审| 刘苗

欢迎投稿|gdhsxyxcb@163.com

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华商新闻回顾

重磅 | 广州华商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来了!

凝聚共识 强化担当 | 我校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定了!放假安排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