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首赞歌给党听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1-12-06 22:09 浏览量: 1733

2021年12月3日晚,广州华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忆党史百年 颂峥嵘岁月”第十届校园红歌会在启智楼一楼举办。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吕书勉老师,学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黄国富老师,学校党委委员、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大锐老师,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苗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陈刚老师,二级党组织(副)书记、组织员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上,刘苗老师讲话指出,本届红歌会的举办旨在在校园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同时营造学习红色精神的良好氛围,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精神,讴歌党的百年伟业。刘苗老师强调,恰逢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回望党的峥嵘岁月波澜壮阔,百年精神传承不息,华商学子应传承伟大的革命精神和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信念、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用朗朗歌声追颂百年党史,用满腔热血传承革命精神。

晚会分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主题。表演队伍紧扣主题将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和专业融入表演节目,演绎出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演绎出共产党员的拳拳爱党爱国之心,运用多样的表演形式,以昂扬积极的表演状态,为在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活动结束前,黄国富老师总结讲话。他表示,活动各代表队用真情颂扬党的光辉历史,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远大理想的追求融入到精心编排的节目中,共同演绎了“师生同心向党,齐颂百年党史的”奋进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老师呼吁,每一位华商人应向他们看齐,将充满正能量的红歌在华商师生的心中唱响,用红歌振奋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立志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经评委评分,最终评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队荣获冠军,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亚军,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队荣获季军和最佳人气奖,9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蒋大锐老师、陈少鸿老师、陈洋广老师、谢清明老师、郭堪通老师以及邱会锋老师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这段话出自刚刚落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公报,红歌是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是赞扬和歌颂革命和祖国的歌曲,唤起人们心底深处的红色记忆,带我们回忆起当年的奋斗岁月,愿华商学子铭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示出华商学子特有的风采!

图文来源| 党委办公室

微信编辑 | 校记者团 梁婕妍

初审| 校记者团 唐皓琦 戎凯圆 陈安庭

复审|党晋云

终审| 刘苗

欢迎投稿 | gdhsxyxcb@163.com

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华商新闻回顾

谢谢“你” | 初心不改

12月,继续为你加加油!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掉以轻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