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寒假回访母校活动正式来袭!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1-11-30 22:53 浏览量: 2966

怀念下课站在走廊嬉笑打闹的日子

怀念傍晚教学楼外的晚霞

怀念单调枯燥却又充实努力的时光

……

不知不觉,时光流逝

不知不觉,不再年少

当校园里响彻拍毕业照的欢笑声

暮然回首

你是否会想起曾经毕业的你

是否会想起承载着你三年奋斗痕迹的母校

这个寒假,我们将回访母校

将在华商的美好经历分享给母校师生

回访母校活动内容

活动意义

1、拜访恩师与学校领导,分享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2、助力高考,与师弟师妹们交流学习方法、分享高考经验;3、通过多种形式介绍华商,帮助师弟师妹们了解华商学院。

活动对象

华商学院所有在校本科学生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宣传和语言表达能力,积极主动向高中母校师生宣传华商学院

组队方式

自由组队,原则上团队成员毕业于同一高中母校,或者同个地区的同学跨高中学校组队,每个团队负责回访1个中学或以上。

每个团队2人或以上,推选队长1名。队长负责与学校招生办联系,填写报名信息,组织回访活动等。

●原则上回访各个中学的团队数量不能超过2支,如超过由招生办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筛选或合并团队。

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25日-12月07日

报名方式

●报名系统:

http://hf.gdhsc.edu.cn(可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通过学校招生办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招生资讯—回访母校”进入报名系统;

●如因网络问题无法进入系统,增城校区学生可到招生办(行政楼一楼)现场报名,四会校区学生可到招生办(2号楼一楼)现场报名。

注:请勿重复报名。

活动奖励

【团队活动经费】

1、参与活动的每个团队补助活动经费500元,活动经费已包含该团队的交通费,以及团队用品、制作活动纪念用品等费用。

2、每个团队回访1个中学补助100元午餐费,回访2个中学补助200元,以此类推。

PS:成功参与回访活动并按要求上交成果反馈材料的团队方可获得活动经费和午餐补助。

【综测加分】

1、参与队伍每位成员按《学生手册》2021版规定:志愿公益加3分(具体加分项以各二级学院准则为准)。

2、按要求做好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表并完成报告者,可获得5分社会实践分(盖社会实践章)。

3、获奖队伍每位成员:额外加思想品德分2分。

【优秀团队】

一等奖(1名):8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6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5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8名):300元+荣誉证书

活动咨询

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请加入“2022年华商学子回访高中母校”QQ群,活动相关问题可咨询所在校区招生办。

办公电话:020-82666666

请勿重复进群!

活动日程

11月25日-12月07日

组队和报名

通过以上3种方式选其一进行预报名,填写回访地市、中学名称全称、队长加队员信息、团队名称等(默认报名表格第一位为队长)。网上预报名结束后,招生办负责审核各团队信息,经审核通过的团队方可参加活动,具体名单通过QQ群公布。

12月中下旬

动员和准备

召开动员会和宣讲会,进行现场培训(培训时间在QQ群中另行通知)。2022年1月初到所在校区招生办领取宣传资料(含介绍信、招生简章、横幅、小礼品等物资)。

2022年1-2月

回访和宣传

各团队提前联系高中领导或老师,征得学校批准后进行回访活动。通过拍照、视频等方式记录现场活动,至少登记一位回访高中母校领导或老师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联系地址、姓名、电话),以便招生办在回访结束后邮寄感谢信等。

2022年3月

成果反馈

将团队的活动照片(原图)或视频、活动总结(不少于800字)回访高中母校老师联系方式、横幅等材料,于2022年3月1—11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上班时间)交到所在校区招生办。

2022年4月

汇报展示

党委办公室、学生处、校团委、招生办公室对各团队汇报资料进行评选选出14支优秀团队及评定奖励等级,分团队一、二、三等奖和团队优秀奖。优秀团队在活动总结颁奖现场分享活动的做法、收获、体会和不足之处等。

活动回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欢乐的雀跃的触摸着笑脸与梦想

难熬的枯燥的交杂着汗水与泪水

至今仍旧无比怀念当时的日子

那时候的友情、师生情永刻于心、珍藏在我们的脑海里

让我们的假期更有意义

让我们的母校看到我们的成长

迈着清冽的冬风走去

踏着料峭的春风回来

带去华商的特色

带来母校的祝愿

这个冬天 我们不见不散!

图文来源 | 广州华商学院招生办

视频来源|广州华商学院招生办

微信编辑| 校记者团叶瑞核

初审| 校记者团 唐皓琦 戎凯圆 陈安庭

复审|党晋云

终审| 刘苗

欢迎投稿|gdhsxyxcb@163.com

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华商新闻回顾

一图读懂华商创新创业!

反诈Go丨我校学子在 2021 年增城区首届反诈广告创意大赛荣获佳绩

法治教育进校园,法治理念入人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