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上的他们,闪闪发光!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1-11-28 22:00 浏览量: 2733

青春奋进正当时

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

在奋力拼搏中

同学们收获成长与昂扬精神

华商青年的脉搏

永远强劲有力

在本次运动会中

不少同学也留下了珍贵的青春记忆

今天就和官微君一起

去听听他们的声音

运动员采访

19级管理学院陈松涛

“我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的男子200米跑和男子跳高项目。在校3年,华商浓厚的积极健康的体育氛围感染了我,也激励了我积极参加运动会,让青春多一些宝贵回忆。我觉得这届运动会整体氛围更加温暖,更加充满活力了,这也让我有了更多动力与更多的高手同台竞技,赛出水平,赛出精彩,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同学可以一起参与其中,共同努力拼搏。”

21级健康医学院陈昱秀

“我参加了这次的女子跳高项目并取得了前三的优异成绩。十分荣幸能在本届田径会中认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够进一步地切磋交流。我也一直很喜欢跳高,希望能一直怀着满腔热情投入其中,体验到跳高真正的乐趣。面对运动会,用心感受赛场的热烈氛围,不要胆怯,不要为自己增加心理负担,用实力赛出自己的水平就是最棒的。”

21级工商管理学院莫方宇

“我参加了这次男子3000米项目,我认为举办运动会能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提高身体素质的机会,培养学生的体育精神,也能大大地锻炼自己。获取优异名次并不是比赛的唯一目的,敢于尝试努力拼搏才是体育精神的真谛。我会继续保持实力,明年再创佳绩,也希望华商健儿能够继续加油,永不言弃!”

20级传播与传媒学院罗浩文

“我想在本届校运会为传播与传媒学院争光,同时也为自己争取荣耀,因此我做足了准备,平日里不忘多加锻炼。这届田径会高手云集,感觉竞赛水平在逐年上升,选手们的实力不容小觑。背负着压力与期望,我也没有辜负流过的每一滴汗水和作出的每一份努力,终于如愿以偿站上了领奖台!我觉得运动会相当于华商的“奥运会”,跑一届也少一届,因此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好好把握机会,珍惜时光。”

志愿者采访内容

20级文学院黄佳勋

“志愿者最主要的工作是维护校运会现场的秩序,时刻掌握赛场上的各种情况,自己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处理“龙门泄气”的突发情况,最后还好能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小伙伴的帮助下及时解决问题,让龙门重新回归正常运作。这次志愿服务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是一次奉献青春的机会,能够在奉献中不断磨练,成就自己,我觉得很开心”

20级创意与设计学院胡莫涵

“在忙碌的运动会中,志愿者的工作不仅繁重而且细碎,这要求志愿者们要有深刻的责任意识和十足的耐心。我的工作是带领运动员们有序进行检录、签到、签退,每一个环节都需要仔细做好。志愿者是一个弘扬奉献精神的群体,当运动员在比赛中遇到突发状况时,志愿者应主动上前帮助解决,我认为这次志愿服务工作是积累实践经验、丰富课余生活的好机会,我也在实际行动中收获了许多,成长了许多。”

21级创意与设计学院江小龙

“作为摄影志愿者,我一直在赛场周边寻觅最佳机位,记录最精彩的瞬间。在此次拍摄工作中自己学习了很多拍摄技巧,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自己的拍摄水平。运动员奋力拼搏的精神也会鼓舞着自己奋勇向前,永不言败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弘扬。”

锻炼体力 激活生命

张扬个性 收获品质

让生命绽放青春风采

赛场展英姿 青春正当时!

图片来源 | 校记者团 影视技术部

文字来源| 校记者团严梓君 邓翠仪

视频来源|校记者团影视技术部

微信编辑|校记者团 黄桥丽

初审| 校记者团 唐皓琦 戎凯圆 陈安庭

复审|党晋云

终审| 刘苗

欢迎投稿|gdhsxyxcb@163.com

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华商新闻回顾

盛会终落幕,青春不止步!

力做粤港澳大湾区“双创”人才培养的“孵化器”|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打造金融学术品牌!第二届华商金融科技论坛在广州华商学院举办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